南京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
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13022563298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南京车辆不正确回收的严重后果!
所属分类:行业新闻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3 08:52:45  次浏览

南京车辆不正确回收的严重后果!

南京车辆回收是机动车的归宿,因为机动车是有各种零件组成的大机器,需要细心地呵护,而达到报废需要及时的办理,不办理就会有着严重的后果,那后果有哪些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1、【没收车辆依据】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100条第1款:“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,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,强制报废。”

2、【罚款吊销依据】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100条第2款:“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,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,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。”

3、【被吊销后2年内不能重新领证依据】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》第12条第3项: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:(三)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二年的;”

南京车辆不正确回收的严重后果是有这三大点内容的,而且南京车辆回收有着重要意义的,那就是为我国的再生资源做出了贡献,更主要的是保障了我们的人身安全以及保护了我们的生活环境,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增添了绿色,减少了污染。

机动车报废需要什么手续流程,报废车,轿车如何申请报废,车辆报废标准,汽车多少公里报废,车辆报废多少钱,轿车多少年强制报废,车子多久强制报废,车辆报废回收,驾驶报废车辆怎么处罚,车子几年报废,车辆报废流程,国三车报废补贴多少钱,旧车报废怎么处理最划算,国三车报废时间,汽车几年强制报废,私家车多少年报废强制报废,汽车报废流程,汽车报废多少钱,汽车几年报废,汽车强制报废,私家车几年强制报废
 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5821339539;   微信号:15821339539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南京三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|南京市中原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|河南百通废旧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
河南金源汽车报废回收有限公司|河南省信达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|河南省政和再生资源有限公司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解体厂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南京报废车辆回收公司 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
点击拨打电话:13022563298